vue毕业设计|ssm代做毕业设计|计算机毕业设计_淘毕设vue毕业设计|ssm代做毕业设计|计算机毕业设计_淘毕设

全程淘宝服务!包调试,包修改,包讲解,包查重,包过。设计师一对一服务,满意后在确认收货好评,一个设计只卖一次,保证唯一!不满意可退款!
客服 QQ:97095639





首页 > JAVA|小程序 > springmvc

jsp2213酒吧会所预定系统springmvc

技术实现

开发语言:java。

前端:jsp。

后端:springmvc。

模式:B/S。

数据库:mysql。

开发工具:eclipse/myeclipse。

论文字数:1万左右。

数据库表个数:10个。

运行环境:jdk+eclipse/myeclipse+mysql+tomcat。版本不限制,包安装运行!

项目优点:前后端分离,注释详细,代码简单易懂,功能完整。

适用题目:springmvc类均可。

项目资料:程序/源码/数据库/论文/ppt/环境安装包/安装视频/答疑教程/答辩锦囊

B站视频:

技术实现

开发语言:jsp/java. 框架:springmvc.模式:B/S.数据库:mysql.开发工具:myeclipse eclipse 均可.论文字数:1万左右.

功能实现

详细功能请直接下载视频观看。以下信息为大体的功能介绍:

该项目致力于改变已有的酒吧会所预订模式,向用户提供酒吧会所在线预订的功能,可以让用户选择房型、到店时间、卡座选择等酒吧会所包间信息,达到在线预订的功能。该系统用户角色主要包括管理员和前台的用户,其中前台用户主要的功能如下所示:

用户可以通过酒吧会所预订系统进行酒吧预订,具体的功能有日期选择,用户选择预订时间,默认为最多提前一周预订;包房选择,用户选择预订的包房大小价格和人数;

卡座选择,如预订酒吧可对卡座进行选择;到店时间选择,用户可以选择到店时间,从营业时间起开始选择;客服热线,显示客服热线,如用户有不明白的地方可拨打热线;

在线支付,填写支付金额,用户在线下确认完付款金额后需在平台上填写具体金额。

用户可以通过酒吧会所预订系统查看管理员发布的帖子,用户可以点击帖子能够看到详细信息;用户可在论坛区域里发布各类信息;用户可在帖子下面进行回帖操作。用户也可以通过系统进行个人信息修改,查看自己的信息,包括自己发布的帖子,查看积分,查看订单等。

管理员可以通过系统后台进行用户信息管理,会员等级管理,编辑等级名称,等级描述,享受的权益;后台可对论坛里发布的信息进行审核操作;后台可以设置帖子置顶操作;管理后台可设置首页推荐的内容和详情;后台设置积分规则,消费比率返给客户的积分额度;后台根据前端消费结果返积分给用户;前端用户发起提现申请,后台对该操作进行审核,审核通过后由线下支付给用户;统计订单数量,可查看历史订单

系统截图


包调试包修改包讲解!包唯一包查重!包过!QQ 97095639

作品演示|软件下载|教学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