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ue毕业设计|ssm代做毕业设计|计算机毕业设计_淘毕设vue毕业设计|ssm代做毕业设计|计算机毕业设计_淘毕设

全程淘宝服务!包调试,包修改,包讲解,包查重,包过。设计师一对一服务,满意后在确认收货好评,一个设计只卖一次,保证唯一!不满意可退款!
客服 QQ:97095639





首页 > JAVA|小程序 > springmvc

jsp2290视频点播网站springmvcp

技术实现

开发语言:java。

前端:jsp。

后端:springmvc。

模式:B/S。

数据库:mysql。

开发工具:eclipse/myeclipse。

论文字数:1万左右。

数据库表个数:10个。

运行环境:jdk+eclipse/myeclipse+mysql+tomcat。版本不限制,包安装运行!

项目优点:前后端分离,注释详细,代码简单易懂,功能完整。

适用题目:springmvc类均可。

项目资料:程序/源码/数据库/论文/ppt/环境安装包/安装视频/答疑教程/答辩锦囊

B站视频:

演示视频下载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zFGexUeHjksGj9HLVhynsA  提取码:z2zy

技术实现

开发语言:jsp/java. 框架:springmvc.模式:B/S.数据库:mysql.开发工具:myeclipse eclipse 均可.论文字数:1万左右.

功能实现

用户注册:

校验功能有:1.验证必填项是否有输入。2.输入的格式是否正确。3.两次密码是否一样,用户名是否可用。

注册成功的条件:1.所有必填项都有填。2.相应信息的输入格式符合条件。3.两次密码一样。

用户登录模块:

校验功能有:1.验证必填项是否有输入。

登录成功的条件:1.用户名已经注册。2.用户名和密码正确。3.输入的验证码与随机产生的验证码一致。

个人中心

校验功能有:1.验证必填项是否有输入。

信息修改成功的条件:1.用户名无法修改。2. 相应信息的输入格式符合条件3. 所有必填项都有填。 

视频上传

校验功能有:1.验证必填项是否有输入。2.输入的格式是否正确。视频上传成功的条件:1.视频的格式是.MP4 。2.图片格式是.Jpg。 3.视频的大小是否符合上传的大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模块

    用户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可以对该视频进行评论,发表对视频的看法,评论时用户必须是登录状态,评论字数不能大于500字符。

视频评分模块

    用户可对当前观看的视频进行评分,用户评分是需是登录状态,否则无法进行评分,最高分5分,最低分0分。

搜索模块

   该模块的功能:1.快速搜索定位影片。

找回密码模块

   该模块的作用是:帮助用户找回忘记的密码。

系统截图


包调试包修改包讲解!包唯一包查重!包过!QQ 97095639 WX xiaomaque69

作品演示|软件下载|教学资料